CT阿飘

阿飘不孤独

叶子


我是一片叶子

我爱上了一位每日途径树下的女孩

我喜欢每天注视她走近,再目送她离开

她总能让我感到快乐


可她却从未注意过我   

我不甘心

我便日日向丘比特祈祷


于是我在等待中渡过了春天

又在期待中熬过了夏天

命运之神终于发了善心  


我想我的机会来了

因为我又一次看见了她


我虔诚的向风恳求

请您折断我的叶柄吧…

接着

我刻意的模仿枯叶蝶的姿态   在空中翻转

像个小丑


我想  我一定是她所见过最美的叶子吧

如果我刚好停驻在她的脚前

她定会将我拾起 并用作书签

这样她的剪水明眸中   就会有我一席之地


我相信她会的


她越来越近了

我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心跳

我甚至能感受到她的脚步声


我期待着 闭上了眼…


“咔嚓”

 。。。
















评论

热度(4)